25 December, 2007

My Big Day

親愛的孩子,12/24是我跟你媽結婚的大日子
你老爸我跟一班351同學外加陳信克去板橋的馥都旅館迎娶

HIKO叔叔還為了你老爸把心愛的BMW前輪爆胎了
出來的總是要還,我會還他一個車胎啦,哈哈

一切都很混亂,迎娶被玩了好幾個遊戲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雖然場外下著雨,但是好險到了最後都很順利
順利迎娶你的老媽

這一天,值得我們永遠紀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阿
這陣子辛苦你們兩個了
又要開店又要照顧老婆小孩的

相信辛苦是一定會有回報的
將來回憶起來也可以想想當年勇

我們家田小豆也剛滿三個月
趁現在比較穩定的時候想帶老婆去澳門走走
順便看看你們兩位
不知道怎麼跟你連絡
給我你的電話吧!
我在打電話給你

有什麼需要我從台灣帶過去的東西
不要客氣
我可以順便幫你帶的

到時候澳門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