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6

Dan Shui one day pass



剛從新加坡回來的第二天,再請一天假,帶著Catherine到淡水走走,跟順便3點下班的CIACIA跟ALEX一且約在淡水捷運站見面,據說回來的前幾天都是陰天,而這一天後也是陰了一個禮拜,今天的請假出遊,算是相當值得,又是一陣子沒來淡水了,雖然我姐就嫁到淡水。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要去十三行博物館以及小白宮、紅毛城參觀,但真是太糟糕忘了禮拜一大都不開放,我真蠢,不過多吃一個巨無霸雙淇林加上阿給、魚蛋、蝦捲、最後在搭船到八里,拍拍照,心情真的好多了,雖然我們真的很無聊,可以說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到淡水散步,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淡水自從規劃後,變的更漂亮,北台灣難得的夕陽美景,在這邊可以看的到,超寬廣的行人徒步區,都是相當人性、舒適的設計,我下次還要來,不過我要去騎單車、我要去淡水的古蹟之旅。

下面的照片,也是本次出遊最愛的一張,我想也將會是我的經點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