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6

Belle de Jour

暫時不玩PSP,因手指開始疼痛,無聊的捷運還是得打發
重新拿起上個月買的書"Belle de Jour"
一個倫敦應召女的日記,跟我們一樣都用blogger來寫下回憶
有的人是想把blogger當作宣傳自己的商業工具
有的人是想分享心情故事
有的人是藉此得到別人的鼓勵與安慰
你呢?你想寫blogger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不為別人. . .

只為了我的孩子

我想讓我的孩子在20年後,可以認識20年前他老爸的一點一滴回憶以及當時的心情










Belle de Jour

1 comment:

Ingrid said...

oh,那個..那個..承恩的兒子你好~
我已經如你老爸所留言的看見他
完美的相機所拍的完美的照片~
並且在我的link中放上你老爸新的blog address了!
二十年後你有機會
再告訴他就可以了啦!
thanks!
In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