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6

Riverside Music Cafe-RELAX ONE


距離上一次在小小的密閉空間裡看live band我想應該有7-8年以上了

要不是林以潔、要不是又有東方快車的復出

要不是老張找

我想我把年紀也懶得去排隊看演唱會,不過我是很愛看的

演唱會分為兩個階段在河岸留言舉行,2樓是我比較熟悉的「海邊的卡夫卡」

一開始是「洛克班」、之後才是輕鬆玩樂團

原來這些樂手、除了主唱外,似乎都是在各團間跑來跑去

不然就是再各自組團

說實在的,輕鬆玩樂團的女主唱,聽他表演算是很過癮

旁邊的老兄「高潮」先生也是整場的重心,2個樂團都插一手

天啊?要不是因為我只買到「站票」,我想一切會更好

拋開昨天很悶的「國婷」被求婚情節

喝著悶酒的老張(賣牛肉麵的)、老陳(隔壁桿餃子皮的)、老吳(蔥花油餅不加蔥花),再加上今天的老王(種田的)

我們今天被重音樂再度包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