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7

NewYork-Enough


我想我過的差不多夠了紐約生活了,少了人分享的確孤單了點,記得兩年前ciacia還在這時,帶著我去好多的地方,現在舊地重遊,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一早在POPBurger用完餐、chelsea market買完GINA要的Wich Brownie,Annie用他的BOA員工證幫我換了MOMA的免費門票後,這變成了我最後一天的紐約行程,十二點的Serendipity還是很多人正在吃著Frozen Hot Chocolate,紐約地鐵依舊散佈著髒亂以及「尿」的味道,該回波士頓了,我真的覺得我適合住不這麼城市的地方,我喜歡波士頓的悠閒跟空曠,雖然少了點方便,以及多樣性,但是這樣已經很夠。

晚上跟KANACO(加奈子~我想)用生硬的英文聊了一個多小時,我想這是我一年講英文的量吧~不過他是個非常NICE的人,跟他聊天相當愉快,雖然他是#$,不過完全感受不出來,他講話語調相當沈穩,而且是很有話聊的人,來這邊最大收穫我想應該是認識他跟Annie倆吧~

第一次來紐約的時候,什麼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第二次來紐約後,不像BOSTON給我的懷念,今天松阪大輔拿下人生第一場MLB勝利,我也很高興再度回到紐約,以及離開紐約了,我想短期內,除非工作以及跟D要來,不然我是暫時不會再回到紐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