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8

It's where we find the passion...


連續第四天的八度

大霧又開始籠罩澳門,一切都是反常吧,據說過去幾年沒這麼冷過
星期六的上午,沒有子路來幫我開店,沒關係,稱著點我還可以

對,還沒開店,11:30電話就響了,HIKO已經準備上船到澳門預計12:30到

12:50我還沒將珍珠以及茶葉整理好時,就看見身著大衣的兩位新人~玉樹臨風的走下黑白色的TAXI

朝向HODALA而來

來了,我的好友HIKO跟他的老婆終於踏上這一塊新鮮的泥土

終於來到我的地盤,我的店,我的HODALA

我們聊著天,我們照著像

我們去了大三巴、我們走過威尼斯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鐘頭

我要說:真的很感激你們兩抽空來看我,這正是我最最最最需要的

很難言語這樣的感覺只能說人在異鄉,一言難盡

你們花了最寶貴的星期六白天來看我

我會記住
我也感激更早之前來看我的CIAICA張爸爸、張媽媽
CIACIA、ALEX、KELLY以及她男友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們,我會更堅定

一切除了感激,真的只有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