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8

Chinese New Year in Macau


我要打造自己的品牌

我創造了一間店,這間店的名字叫做hodala

為什麼澳門連續兩個禮拜氣溫還沒升上10度過,我還要在這裡吹風兼吃補



因為我要一年或者三年後,甚至十年、二十年後大家都拿著我的hodala

原來澳門的農曆年是要給三倍薪資

好在我跟D一起打拼,今年,澳門的新年對我來說也只是工作的一部份

除夕夜,吃完團圓飯繼續開店

大年初一,還有什麼好說的飯照吃、但飲料還是要照賣

好像大家都沒地方去,百佳成了最佳的景點

反聖嬰現象七年一次,剛好我開店兩個月就遇到這一次

如果說新鮮蔬果、牛奶. . .等食品必須保持在五度低溫的話

那現在的超市冷藏都不用開電,室溫剛剛好五度

我不是超商,只是一個賣飲料的人

還是得繼續的煮珍珠、泡茶葉、洗鍋子

年初二我跟D兩人工作到8點吃著麥當勞

我們一定會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