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hold "hodala" hot chocolate in my hands

這麼冷,又是12點半才回到家

捧一杯自己店的hodala熱巧克力邊走邊喝,不僅溫暖了我忘了戴手套的雙手

這股熱流,直衝我的心,情人節,剛過了半小時,我的D已經在家裡累的先睡了

從店走回到家僅僅只有5分鐘的路程

我得加快腳步,回家看看沈睡中的她

其實人不就是一直在進步,一直在調整自己

每個人有十年後的成就,都是十年前的努力

開店兩個半月,看來這個超級寒冬,給足了我最大的馬力、要加速我的成長

我等你,雖然你還徘徊10度之冬不肯離去、我不相信等不到你回到20度

寒冷的情人節,MY D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