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8

Last thing I got to do~before back to Macau


這幾天沒什麼大卡司的片子~

難得回到台北

難得忙裡抽空,除了逛逛誠品、買了兩千多塊的書、彌補我這些日子來的文字飢渴外~

既然來了信義區、既然來了「威秀影城」


來場電影吧~不知有什麼好,只想看大場面、聲光效果佳的電影


那就來個「史前一萬年」


之前看過評價,雖然不高,總是有別於老是在32吋LCD的小震撼


之前就知道在威秀要看電影要找10、11廳


為什麼?因為這可是有THX認證~


劇院級音響效果,全威秀影城也就只有這兩個廳有~


雖然一如評價般,這個名字訂的太有爭議、我想史前1000年應該還差不多,甚至我個人還覺得,除了劍齒虎外,應該是1800年應該也不為過


實在感覺不出有史前的味道~


不過我來這不是評論電影的,我只是讓自己放鬆~

偷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換來了腦袋空空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