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8

Yankees Opening~



去年跟一個前輩聊天,他說七年來他就是每天做同樣一件事
煮珍珠、煮茶葉、作簡餐給客人
最大支持他的力量就是MLB王建民與郭泓志
輪到我了
對我們台灣人而言,國際賽是外、王建民就等於台灣等於中華隊
他將會陪著我度過未來的幾年時光

陰雨延賽的開開幕賽,讓我不至於在四月一號猜測這第一勝是否真實


六點多的清晨下著小雨、四月天還是依舊寒風陣陣
店要開,王建民怎能錯過,帶著我的洋基帽~
看著還在睡夢中的小D,開始我的倒數

我們真的愛棒球、他是我們台灣人的生命
說棒球可以救國救經濟很多人應該都不會否認
HIKO用越洋電話只為了跟我聊這第一勝、真的是瘋了~

這一勝,除了是85年的洋基老球場最後一年服役外、也將是最後一場開幕賽
王建民的這一勝,有著歷史的意義

中午十二點,我趕緊用MSN請求紐約的Biiliancy一定要買隔天的紐約時報
不僅是這場球票早被五萬多人搶購一空

隔天的紐約報紙應該都會特別報導這珍貴的第一天、也是最後一次....

一早起床的電腦就傳來MSN的喜訊,告訴我:拿到了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有朋友真好、有你們真好、有Billiancy真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NYTimes沒有小王照片咩...然後Post頭版又這麼美,我就改買NYPo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