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08

Time Management


回頭看看幾年前的文章,就覺得我在時間管理這一方面真沒用

常常在檢討自己,卻一直都沒有好好再執行檢討事項

我的時間其實不少,卻從來沒緊握過

到了澳門做生意、終於稱過了第一個半年

要不是老婆的全力支持、不管是在精神或者金錢上

我想我早就垮了

人生有夢要去追,好險有一個願意陪在妳身邊的追夢人

做生意就是這樣啦~有一天沒一天的
今天好不保證明天好

這個月做的好,下個月不一定敵的過大環境的壓力

不過至少現在還是開開心心在過日子

----------------------------------------------

五點前人流少,其實我有大把時間可以做事

晚上回家也有時間
就這樣給我浪費掉

每天該做什麼、應該有什麼目標該完成都沒好好規劃

檢討一下吧老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