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2008 Macau Grandprix



記得去年的現在,還在盯著店鋪的裝潢工程
根本不可能有時間跟心情去看賽車

2008年,一年過去了
就在前幾天經騎經小D去上班的高架橋上
一陣陣的音浪轟轟的巨響,就這樣拉扯我的心. . .好爽啊~這就是...臨場感啊~

當時是GT重型機車的練習賽

星期天,最後一天的賽事,剩下房車賽跟重頭戲F3大賽

我偷著那一個半鐘頭的悠閒
一家三口去看賽車

早就約好小D要先去吃瑪嘉烈的早餐,一早起床的晨霧還讓我產生了錯覺
多帶了一件外套出門,才知道太陽睡晚而已





進場之後才發現我們在著名的葡京彎搶到了最好的位置


有看到右手邊那台吊車麼?那是做什麼的啊~
這個彎太容易撞車了,也是票價最貴的區域之一
大家就愛看在這個彎道搶位以及撞車
每每有兩台車貼近時,大家好像瘋了一樣全都站起來然後狂吼~
但很不好意思的是,在我短暫的停留下,並沒有看到任何撞車出現
SAFETY CAR倒是出來了一次

看賽車應該找HIKO來,因為看到的車我幾乎不認得,除了法拉利以及保時捷以外
偶而還有幾台三菱跟BMW的

HIKO~你明年要不要跟我來看啊~哈
我知道快要來當我鄰居啦~雖然是一個小時的船程

下午的F3看了轉播才覺得可惜,因為我們那個位置可是撞了不少車
最後由日本的年輕車手拿到冠軍
報紙都說他是未來之星,但是我根本不認得. . .真是. . 三條線

好啦小小吳~你媽說他不想把照片放上來因為太醜,所以我就拿我帥氣的照片來當結尾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屌啦 這些車改的亂七八糟 也不知道哪台是哪台 不過光聽聲音 就很爽啦 有不用錢的票 做高級位置 我當然要去!!~
Hiko

Unknown said...

明年一定找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