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8

這個考驗,才剛剛開始~準備好了嗎?

嗨嗨小小吳

今天可能是08年第一個超冷氣團,只有10度左右
這幾天越來越冷,來店的人數也一天比一天少
一年過去了,很難從數據上估的出來有多大的進步
我只知道要堅持品質、堅持走下去

你知道嗎?為什麼你老爸要像一個白癡一樣自己坐在店裡喝冷風嗎?
大部分吃飯都是自己蹲在後面倉庫吃,還得隨時擔心有沒有客人來
每天上午進店裡,出來時候,都已經是夜半時分
就是這麼一個7-8坪的空間

外面的路人穿的一個比一個厚,或許他們都在笑我開了一間沒有人來的店
也有人都在想我為何不去找一份工作,薪水都比現在收入高
而且也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太辛苦了
我看你,你看我
有時候自己顧店,真的好好笑,人們就是這樣走過,其實這世界有你一間店、沒你一間店對他們根本沒什麼影響

但是你知道嗎?或許. . .或許爸爸會成功
我想到要是十年後,我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環境、更好的教育
現在的一切一切算什麼呢?
哪一個人創業不是一路辛苦走過來
自己總有幻想,幻想著這麼一天能給你更快樂的家庭

今天做這些,也是要教你一件事
人生才數十載
去做一些對自己對家人負責任的事,不要輕易放棄

反正天氣再冷,最冷不就是五度左右嗎?手因為泡水跟剷冰凍傷了,那又怎樣?這些傷都會復原的
身體再疲倦,自己好好調養~我想的是跟你一起成長

這一年來我要感謝你媽媽以及你以後一定要認識的uncle HIKO
他們都給我了無限的支持
要是沒有他們,我一直處在放棄的階段
uncle HIKO下個月也要去香港上班了
當然,離開自己最喜歡的台灣是一件痛苦的事
不過我們也是正在為人生的這一小段路,勇敢的向前行

我許給你一個未來,有了你~人生就算是失去了一些又算什麼~
還沒成功,還沒成功
現在還早,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努力
我知道還有好幾年要熬過去
我已經準備好了
-------------------------------------
將來你應該是一個大美女、一個很乖的孩子

希望你也能在未來遇到困境的時候,想想老爸現在面對的
不要輕易放棄
不管怎樣,老爸總在這裡支持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人~
好有爸爸味兒

Anonymous said...

加油! 不管現在怎樣辛苦 都是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努力 沒想到 等我們小孩長大了 我們也這些讓他們難以置信的故事 可以拿出來說嘴!!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