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8

Anniversary 我們的一週年


我們的紀念日
昨天是我跟小D的結婚紀念日
但是糗了....

我工讀生都要請假
我還得顧店
開店就是這樣
辛苦啊~要放棄很多的東西

不過我真該感謝D能夠支持我繼續做下去
今天遇到很多客人都會跟我說聖誕快樂
好像我真的有很多朋友一樣
跟去年剛來澳門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趁著十一點四十五分,還沒結束我們的週年
我們倆特地去最愛吃的「明記粥品」
說真的,他雖然髒是髒了點
但是被我們一致公認為最好吃也最划算的粥
他的粥、料多、還有生菜、還有酸菜. . .
冬天來一碗肉丸豬肝粥或者魚片皮蛋粥
. . 天啊~太美味了
.............................................

12/25
不知道是不是DD覺得昨晚結婚週年太過寒酸
今天的晚餐特地給我加菜. . .

我真的很感激他的牛尾特別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說到這個M記薯條真是讓人生氣,少到不行的地步,裝袋的阿姨還故意抖一下,讓部份薯條又掉回去,結果我付了5.5元就是拿到圖片中的不到五分之三的小薯.

但是我對M記的失望還有續集,今天我又不信邪跑去買個雙層芝士漢堡,結果.....不多說了.真想把它的東西退回去.只有一個字,就是"氣".
by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