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9

一個多月我就罵了你~SORRY 517


不知道你是真的聽的懂還是巧合?

這幾天你媽媽跟我都很辛苦的再照顧你,幾乎沒法睡覺
快到身體負荷的臨界點

我昨天在幫你餵奶的時候念了你,我說你都不乖、該睡覺的時間都不睡覺
最近都一直在哭鬧,讓爸爸媽媽整個身心都疲憊,我說你這樣不是乖小孩

你居然在我說完之後開始放聲大哭,天啊~這是巧合還是真的?????
爸爸只是碎碎念一下啦~看你哭成這樣,老爸跟你說聲對不起,乖乖,我希望你好好的休息好好的長大而以嘛~

.............................................
結果昨天晚上,你從十一點睡到隔天八點
今天上午我在餵你奶的時後,都一直稱讚你好乖(習俗說不能稱讚,媽的~我先不管那一套)

你今天上午也是喝完奶後,就很乖的自己睡到十二點
爸爸好高興好高興啊~我真的不是要罵你,希望你能瞭解,現在跟未來都一樣當個乖小孩,好嗎~晴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