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09

七年之癢 我開始叫妳Cheryl Baby

Dear Cheryl Baby:
四月二號是我跟你媽的相愛七年紀念日,我們一家三口也一起要照一張紀念七年之癢即可拍喔~第七年嘍~今年、2009年我跟你媽從兩個人變三個人、所有的節日都開始有了不同的意義以及解釋,因為有了妳CHERYL BABY~

dear Cheryl,從今天開始,我不只會叫妳517也會叫妳Cheryl Baby,我會叫到妳覺得你老爸我很煩,開始跟我說:爸,我已經不是BABY了可以嗎?不要再叫我Cheryl BABY了~
如果這一天來的時候,妳記得回到老爸的BLOG,查查[七年之癢]這個標題。

妳對於我,不管幾歲,都是我的Cheryl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