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hodala 淘汰吧~



想要弄個倒數計時器,來慶祝我備職業生涯第一次被淘汰的感覺

這首歌真的太貼切了,仔細看才知道是周杰倫的歌

我只能說我輸了

倒數了這一個月開始,心情越來越輕鬆、也越來越踏實

希望不要有什麼大事發生,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醒來了、夢散了、我試著能夠完美放棄

我的心不會走散,因為這一年多來我們家多了一個可愛的成員

還有更多事要準備接著下去進行

我只想安靜的離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王輸了 但是有漸入佳境...
其實想想 我們跟他還滿像的... 剛生完小孩(or 快要)這點是一模一樣 嘿嘿
事業上~ 都遇到一點困難 比較起來各有好壞 他被迫要面對全世界的人 壓力超大 我們則是各自在想未來不知道會怎樣 ...
當然他有五百萬美金不用煩惱錢.. 不過相信他還是很難受... 所以錢大概 真的不是唯一的問題
看別人比較輕鬆...不管怎樣希望小王可以走出這個困境 或許明年 去另一個球隊 又可以恢復昔日身手 ..對個球員來說 好像很正常
我們自己也可以看開一點 過一陣子 在下一個事業 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又是一條好漢
我們比他好 他最多只能打幾年 帳戶裡面有一堆自己數的清但是用不到的零.感覺一值在提當年勇 好像很慘.. 我們有一被子要準備 慢慢往上爬 跟家人 小孩 一起成長 人生更有樂趣~~!! 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