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9

人生第一個父親節


嗨HIKO,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你明年也要想辦法記錄下來喔~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在小孩子出生後開始記錄~

就在我結束hodala的隔一天,開心睡飽飽的陪著517一起起床、刷牙、穿衣,在出門慶祝

特地穿上i love my daddy的衣服出門

westin是在澳門離島的一間五星級度假旅館,記得我第一次來澳門時來吃過他的下午茶後,再也沒來過

今天算是第二次嘍~
天氣非常的好,順便帶517出來曬太陽
517你的的禿頭受到我跟你媽的細心照料之下,也逐漸的好轉
看看你被我舉起來這麼開心就知道



在我們的包箱內慶祝父親節,但說實在的westin的飲茶算是有點遜的~
基於內容時在乏善可陳,就不拍到底吃的什麼東西~
....................................
四個多月了,我每天都在跟小D說真的好快,小孩長的好快

一不注意,他就會轉身了

我們拍照算是多了,就好像錄影還錄的不夠,一個月的517跟三個月的517活動力跟身形大小有非常明顯的差距

更別說,現在五一七會科科科科的笑了~
紀念父親節,從我記錄五一七的聲音開始

加油啊五一七,要做個健健康康長大喔~每年都陪我一起過父親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快八月八號可以再慶祝一次 !這種自肥的事情 千萬不要忘記! 到時我一定照一堆的啦!
Happy Father's day!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