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09

父女倆一起回台灣~


我在想我這下是不是糗了?
下禮拜先跟晴晴回台灣,媽媽一個禮拜後再過來
就...就只剩下我們兩個啦~

我完全不知道是不是有辦法照顧好我們吳晴晴
最近晚上的夜哭~真的是太過於驚嚇,而白天要照顧他的這些時間,把我的活動都完全綁住

看著藍天...白雲....我都要跟你們說掰掰了~我回台灣應該也沒法像之前預期的這樣,到處的吃吃喝喝...晚上還想去看場電影??別鬧了~

這兩天要好好學怎樣幫你洗澡、洗奶瓶、泡米糊、手洗衣服...

媽媽因為這一陣子在忙澳門的H1N1豬流感的問題,常常在加班沒法陪晴晴
你要體諒媽媽的辛苦啊~
不知道媽媽有沒有辦法真的到時候跟我們一起回台灣去翡翠灣玩~
一定要努力用念力讓這件事達成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