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9

回到台灣嘍~


就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這麼容易讓我回來

因為帶著517,又怕證件搞不定、或者在機上給我大哭大鬧怎麼辦?
好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餘的想法~

7月9號,第一次帶著517搭乘BR808班機從澳門回台灣
坐在夢想的808,雖然離開信和的家裡有點匆忙及慌張,心裡卻是無比開心的、踏實的

本以為繁雜的手續,結果出示ID以及入台證,517就這樣快步的穿過了海關

上飛機後,原本安靜、還在尋找熟悉感覺的517
卻在飛機開始進入跑道的那10分鐘開始不安、左翻右翻,小姐,我已經扣好安全帶了

麻煩你讓我抱好啊~人家都說BABY坐飛機會很不安,糗了~我就怕讓大家伴隨著你的哭聲回到台灣

沒想到,才一個小轉彎517你就睡著了~真是太乖了~
飛機上我還吃了一個餐、一杯熱咖啡,望著你,我也不知覺的睡著
再張眼、已經準備降落前三十分鐘,我最討厭的三十分鐘

因為急速下降的壓力每次總是會壓迫到我的耳膜,極度的疼痛以及不舒服
我怕你也會這樣,所以我緊緊的抱著你
似乎、你並沒有繼承到我這不爭氣的生理缺點
一萬英尺的高空,你還是做著你的台灣回鄉夢~

當飛機快著地的那個時刻,你醒了~你安靜的醒了~看著窗外已經是家鄉的景象,在安穩中我們接觸了這塊土地
............................


一回台灣,我就去幫你辦相關的定居手續,本以為很麻煩,結果很簡單
身份證、護照、出生證明、認證、入台證、戶籍謄本...搞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