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0

吳晴晴的一歲PARTY







2009/1/29 在一年前的今天,誕生了一位最可愛的小朋友~吳晴晴小朋友

2010年的這一天,我跟媽媽還有一班好朋友(其實我在澳門根本沒幾個朋友哈)一起來慶祝嘍~
感激CHERRIE努力充當我當地友人,讓我不致落寞~

吳晴晴的生日,媽媽幾天前就開始準備製作英文字卡以及訂蛋糕
我們最後決定在東方文華酒店定下你的生日雙蛋糕,為什麼有兩個蛋糕,實在是因為你老爸我貪吃
話說東方文華感覺真的不賴,下此有機會一定要全家一起去吃飯看看

生日當天大阿姨、三阿姨、四阿姨都到了~還送了你生日禮物
媽媽的好朋友Monica全家以及詩欣阿姨都有來
我們大夥可是吃到撐的不得了~還有兩位新的小朋友來認識我們家晴晴
希望長大後你們都可以認識成為朋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