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0

緊接著我們回台灣過年嘍


一歲後,臭小晴又要回老家,回他老爸最愛的台灣

先說這最近晴晴的變化,一歲後開始很會鬧彆扭,喜歡媽媽抱勝過爸爸抱(你別忘了,每晚都是我哄你睡的耶~)
開始每天學習雙手放開站立,這可是你很驕傲的地方吧~我最喜歡你每次扶著我站起來後,自己雙手要放開那一秒,以及平衡不了,準備撲向我的那一刻,我真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老爸~我們都笑開了。
當然,一歲開始,我也讓你認識了「臭腳大仙」啦~

.......................................................................................
台灣,這一個我每六個月、每一百八十四天才回去一次的土地
我們一家三口年初一回台灣跟阿公阿媽見面
阿媽看到你超喜歡你,我想,距離上次也半年了吧?~



這一次你見了超多的新朋友,除了年初二團圓飯有看到姑姑跟姑丈以及方葦姊姊、元柔姊姊之外

我們還去了CIACIA 阿姨的家作客,這可是你第二次來喔~



假日跟著巴巴媽媽去華山藝文中心和巴巴的老朋友HIKO叔叔以及沛涵阿姨外加學長允皓小朋友喝咖啡、吃鬆餅,裝文藝青年~



回家音樂神童小小晴是也~
扮莫札特
當然別忘了,有遲來的收涎,大家都有幫你收喔~
你真的留太多口水了啦~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吧~
每天都有這麼多朋友要找吳晴晴玩,阿媽說,有空要多回來啦~
我們知道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