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0

Let's raise kids to be entrepreneurs


有人問我為什麼堅持要做創業者,收入不穩定,長期一事無成(現在還是哈哈)
或許是因為我想改變我自己的人生,不是為了賺取更多的錢來享樂,而是賺取更多的錢來成就自己的驕傲。我不一定能改變這世界,但是我一定能改變我的朋友、我的親人、我的鄰居....

我有小孩我有517,我要教他成為什麼人,我想他成為設計師、我想他成為畫家、我想他成為運動員....我想他能夠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我能教他的事,就是我的經驗,我能給他的最大資產,就是我看過的書。創業可以是很多形式,供給、需求、市場~在人生中也能找到自己的價值,賺更多的錢,去幫助更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