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6

Men's health


參與公共衛生這個圈子這麼久,畢竟也看多了這樣的訊息

台灣的健康類雜誌,被我翻了翻,翻了好幾年

台灣的健康雜誌總是離不開「家庭」這個主題

讓我感到很悶,而且也提不起我的興趣,或許台灣的市場就在這邊吧?

這幾個月買了美國的men's health雜誌來看

雖然被GINA說只有GAY才看這個雜誌,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用心

簡直就像是本健康類雜誌中的GQ



圖文並茂搭配專業的數據解說、拍攝的角度、服裝的搭配、場地的選擇

誰說健康類雜誌不能有賣車子的、相機的廣告,甚至連登山用品都上了主要版面

一切一切都遠超過我們太多,這樣的雜誌才會引起我的興趣每期都去看

我相信美國市場很大,但是我認為「華語」市場也不小

我們格局要放大點,不要老是找到一個議題,然後就帶記者、攝影小組去拍攝現場狀況

用點心來做美編、設計,我相信客群會增加的,不再只是「家庭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