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6

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Bangkok


第三天我們終於到了曼谷市區,為於NANA站後面巷子裡的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真的不是我要稱讚的,實在太棒了,我一向是住宅品質要好的人,這次不惜重金花上3千4台幣一晚來住,實在物超所質。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不要求住的品質,當然我知道住民宿有他的樂趣在,記得去綠島時跟學弟妹玩在一起,好懷念。現在會賺錢了,機票可以省、買紀念品可以省、住宿跟吃喝不能省啊?

Adrian說他比較會去省住的,當然嘍?對於需要長期居住的話我也會好好的省下來,「芬蘭驚艷:全球成長競爭力第一名的故事」吳祥輝說他去芬蘭第二天就開始找便宜的住宿,我相信,歐洲真的很貴. . .. Adrian您說的是。不過既然我是短程的旅行,那還客氣什麼。

雖然只有短短的睡上一晚,白天都在外面觀光,我還是希望回去有一種「家」的感覺,舒服的大床、溫暖的羽毛被. . . .極為乾淨的衛浴設備,都讓我回飯店後無後顧之憂的好好放鬆自己,並且充電好隔天在出發。

我們住的這間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在PORTER幫我們打開門房的那一刻,我就心裡暗自興奮了起來,因為進入眼簾的居然不是旅館一貫的大床,看不到床的景象,取而代之的而是個小BAR臺、廚房、寬敞的客廳、沙發、LCD電視,天啊,是精品屋嗎?



在打開一個滑門之後才是主臥房,太夢幻了,我跟小D都叫了出來,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家啊. . .哈哈哈哈,太誇張了。

這樣的一個環境讓我們住了4天,這其間我們回家有舒服的沙發可以看衛星電視(我都有在學習看足球,曼聯嘛),有超大的冰箱可以放水果、飲料,有小BAR台可以讓我們討論隔天的行程。

走的超累的一天,看到寬敞的衛浴設備. . . .這才是享受啊?我跟小D都暗自在心中告訴自己,我們以後一定要有這樣的生活品質。



這間旅館,我想我以後去曼谷都會去吧?因為他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