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7

Boston-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三月份的GQ介紹他為全美十大現代藝術博物館

2006年開幕的他,正巧在Boston我怎能放過這個機會

??不能拍照、學生票還要10元?
老王剛開到這時,我用「因為這裡很空曠,所以感覺比較小」來說服我自己

看到只有四樓為主要展示場後,我跨不出這個圈圈,我被MOMA慣壞了,這ICA實在太小,展示品還跟MOMA重複,唯二能讓我感到興奮的是有如階梯教室般由iMAC組成的無敵海景電腦查詢室。這個很屌,另一個是像芝加哥千禧公園內銀豆的「害羞的兔子」銀色氣球,我超想買這個氣球的,但是沒看到在賣,他飽滿的銀色,讓旁邊的展示品以及參觀者都進入了他的藝術空間。

今天跟Gina也跑了不少地方,一早去吃Benedict,在去Public Garden等老王,看完ICA後在去小義大利的「Pizzeria Regina」,將兩塊餅皮超正的PIZZA給結束掉今天的行程。這間餐廳,來波士頓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