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7

Departure to Boston

















坐上預定的新航SQ28,紀念這一刻

小慧服務的是商務艙,我們沒太多時間聊天

他把我帶到商務艙後又哭了一陣

在沒機會互道珍重的下降中、我們各自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我告訴他人生不要有遺憾,我沒有遺憾
真心的希望他能找到他的真愛,好好去保存他

LA的轉機很不人性,要離開terminal 2走到terminal 7去轉UA的班機,腿快斷了
直到看到UA 166的燈號亮起,我準備好了

之前兔說這裡大概有零度以上
出了入境大廳後第一個感覺就是「f@cking 冷」天啊....-14度
下午走到Harvard Square
第一個感覺就是 波士頓 我回來了
我曾告訴我自己還要再回來一次 I'm here.
最後一切都要感謝美麗的GINA以及她的男友「老王」對我的照顧

給我像家的感覺

以及趁著時差嚴重的摧毀我的意志前,給我這一噸豐盛的晚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d
保重啊~~多穿一點
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