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7

Boston-The day after snowstrom















下了一整天的雪,隔天就要這樣了~Gina跟老王齊心把車上的雪移除

看到今天的報紙,才知道這場報風雪,造成北美東班機大停擺

不過今天沒有第一天那種寒冷的感覺

這兩天開始聖派翠克節,晚上開始就有一堆人穿著綠衣服狂幹啤酒

不過我們參加了Gina朋友的男友JAZZ演奏會





























很JAZZ的演奏會,老實說,我實在沒品味去欣賞,因為我都聽不懂他的主題

我也不知道何時該拍手(大家怎麼都知道?)

甚至,我連何時開始、何時結束,我都還在神遊~

JAZZ樂,我真是搞不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