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7

Let's hodala

身邊應該沒人跟我一樣估的到人生的某一天、某一陣子

我會每天泡在奶與茶的比例中

試喝,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不可避免的,在和體重拔河的比賽中,我必須稍微放點水讓裁判的紅線微微的拉向試喝的那一方。

此刻,並沒說減重的這一方便宣告了放棄,這個比賽,還在進行中

你知道煮紅、綠茶比例是1:30的水嗎?

你知道500cc的珍珠奶茶有140g的珍珠、45g的糖水、三茶匙的奶精嗎?

你知道M杯的檸檬養樂多是由三罐養樂多加上1.5OZ的檸檬原汁做成的嗎?

加上榛果、焦糖請按一下到底

1OZ的鮮桔汁、梅醬可混成又酸又苦的八冰綠

梅果綠別忘了有兩個梅果以及梅醬1OZ

還有冰塊的比例、水溫的控制、珍珠的悶煮時間、以及糖的添加時間都是一門學問

好玩---就去做吧!一個人不會成功是因為沒有夢想

我更想做的是我在台北的一切生活,我喜歡到處有書店、到處可以喝咖啡

週末可以去淡水騎單車、拍拍照,欣賞夕陽下的淡水

想說不能說的秘密,想去可以去的淡江中學、真理大學

許我一個未來吧--夢想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