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7

BlastOff - Ready


其實最近也沒在做什麼

香港、大陸、澳門三邊跑,忙著要開業的事情

忙著找材料商、忙著多模擬幾次開店會遇到的問題、忙著找店面、忙著辦我的身份證、我的開店資格、海關的規定,媽的~我還要準備下禮拜的婚紗照以及年底的結婚,我不是超人~~~~

上個月大丁離開澳門、上禮拜老媽來看我、這禮拜簽約店租、辦理身份證、禮拜天回台灣,還遇到十一黃金週,差點上不了機,是最後一個才上機

好緊張

真的好緊張,前一陣子先跟未來的岳父岳母交代了一下人生規劃,這一陣子辦理開公司的事情
好像一切都要準備開始,蓄勢待發的衝勁、這一刻卻微微的退縮

心裡有些矛盾、這一步走下去,人生沒法回頭了



今年29歲

剛下了一個一輩子的賭注

跟yolanda聊,我們的心裡都知道,重點不在於結果多美好

在於過程得到有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