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08

9th weeks report

親愛的小吳
老爸這兩個月都在偷懶沒寫信給你
但是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啊~三個月不能跟人家說...

老爸經歷了五月的生意好轉,六月的狂風暴雨(又是一個虧損的月)
澳門還在考驗你老爸
回台灣釣靈感,只想到不能錯過你,所以提前回來跟你媽見面


老爸六月份的行程比較滿
先跟你ALEX叔叔在香港相見
一起去吃了他極力推薦的「豬仔油」,你有機會也可以來吃喔,在中環這邊

四季酒店的高,不僅是聳立在港邊的驕傲
跟著IFC連在一起的品牌情感,讓人總是有頂級飯店的遐想
當然,他也絕不會在這一個兵家必爭之地做出退讓




而這一杯STARBUCKS讓糊塗的老爸差點在IFC內滑一跤
把Billingham留在朗豪坊,就在得意買到比台灣便宜很多的白色基本款converse時
忘了有他十幾倍價值的東西


六點的午後,才剛要下山的太陽跟你老爸面對面望著
與你阿媽、姑姑還有你姊姊林方葦約在淡水的路上
我在北投站下了車
我從來沒來過這裡,每次都只是經過
也忘了他的好


一站一站從台北到淡水
台灣是這麼的越來越適合單車的移動
台灣的人文有成、台灣的進步,是我這個在外的遊子感受特別深

你很幸運,你是台灣人,有一天你會因為你是台灣人而跟我一樣驕傲

最後,今天跟你媽又去了一次望廈餐廳~
這算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正式的吃飯
我很喜歡跟你媽吃晚餐
你有機會要多陪陪他吃吃飯
現在他懷著你、保護著你
可是吃了不少苦喔~

第九週了,小吳啊!好好長大~讓你媽永遠保持這樣的美麗容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