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8

SICK again and again

在台灣從沒試過這樣兩三個月內三個傷風感冒
好累、這裡的天氣真是差透了
5月到今天7月14號 應該不超過14天有放晴的日子
全都是大雨、閃電、狂風什麼鳥日子
第一年做生意就遇到這種怪象
不能怨天尤人,好無奈

心情差、天氣差
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差...
不斷的感冒、發燒、流鼻水
這就是我在這裡的人生
在台北人家說天氣不好、容易過敏
在這裡、該發霉的以及不該發霉的全都中標
衣服爛、鞋子霉、整個人都沒精神
吃的西藥越來越沒用
發現身體有抗藥性
虛弱的面頰、連那最小的15度仰角都抬不起來
我無力了
無力的我、還可能被認為是裝瘋賣傻、無病呻吟
我好累
沒法達到那個要求抱歉

2 comments:

鼎鵑 said...

HI~承恩

很久很久沒聯絡了吧~
大概自從高中畢業之後

不知道怎麼找到你的blog,才知道你到了澳門,也結婚了,快要有baby了,也希望你的店可以漸漸上軌道。

彼此一起努力吧~

對了,信克最近還好嗎?


凱君

Unknown said...

陳信克啊~很好啊~他可能也明年要結婚了~不過九月份要外調去大陸一兩年~!到時候我會去北京找他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