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8

hodala campaign

既然要來玩,那就多試一點新鮮的,才知道哪條路可行,哪條路不可行
我來辦一場送飲料、折價券的活動
一早看到七月的紫外線又是剛好強烈,最適合我的活動
白短T,專程台灣買來的「I LOVE TAIPEI」
所有員工帶著名牌,小板凳、小桌子、傳單、海報一切就緒
看我天真的信心滿滿

星期六是我每次開店生意最好的日子
我怎能錯過這個機會

兩點開始嘍~
. . . . .陽光穿透了我未裝剩珍珠奶茶的透明膠杯
怎麼??? 沒人?

十五分鐘、半個鐘頭、一個小時過去
天上飛過的鳥,都比路上走過的人還多
哈~真是大錯特錯
營業額還比之前差

在外面請阿樂送飲料
也沒用~
澳門人不習慣路上有人送飲料,我又檢討了自己一次
路上超冷漠的行人就這樣在柏油地上踏著前面那人滴下又蒸發的汗水

最後特賣會四個鐘頭發了150張折價券
回收15張
也不知道好不好
總是多了15張的銷量
這次的心得
1.澳門人還不能接受路上送飲料
2.自己的宣傳不足
3.傳單、折價券遠比送飲料有用
4.完全錯估活動的時間點,應該訂在5-7點會好很多

最近漁人碼頭一直找我去FOODCOURT開店?
真猶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