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8

First month of her life-not little Wu

小d不知道中了什麼毒,最近什麼都要開箱文?又不是跟我們一樣在玩電子產品??
連回台灣拿回來的彌月禮盒都要「開箱」~
好吧或許是澳門沒有吧~

為了應付這個霹靂孕婦(懷孕第六個月,一個月內回台灣2次)所下達的指令

我當然是要使命必達嘍!

這個就是彌月禮盒的「包裝紙袋」
可以直接跳過麼?




粉藍色的蝴蝶結,將浪漫包裝在幸福裡

打開後搞的像是買victoria secert的內衣一樣,小心翼翼的用愛心的紙輕輕的蓋在上面


打開後就是卡片一張以及兩隻可以吃的小熊,依序是蜂蜜蛋糕、餅乾、以及像是dount的巧克力餅乾~我先說,裡面只有兩個,我都要~



大概開箱文就是這樣吧~澳門好像除了擺酒請客以外沒有這種送蛋糕的習慣
台灣這種東西真是越作越精緻
越做越有味道,像結婚喜餅,港澳的餅真的沒法跟台灣比
什麼買麵包店的「餅卡」,感覺像是拿禮券一樣,完全不像台灣這種有誠意的感覺

另外彌月禮盒我比較想吃「雞腿油飯外加紅蛋一顆啦」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只有生男的才有~女孩不行麼?那我們家小小吳出生的時候我就吃不到雞腿油飯了喔?

話說上一次的豆漿機開箱文,小d好久都沒做豆漿了真是點 點 點
吳媽媽,請你認真點好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