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one more article-daniel powter

還記得那個唱遍大街小巷的bad day

讓每天受了多少鳥氣的上班族感同身受
我們過的bad day成全了老闆的good day

兩年的時間,現在~daniel powter回來嘍~
音符中帶著那特有滄桑感的daniel powter,在台灣我們給他一個「城市歌手」的名號
是因為他用那扭轉音符的唱腔、道盡多少城市悲苦、黑暗、辛酸的歌詞
撫慰了壓抑在心中那股悸動的力量

這張專輯我等他等了超過兩年,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第一次看到BAD DAY
第一次在台灣現場聽到他的歌聲,溫柔又帶點不羈的表演方式
就是我想要的節奏搖滾~
最新的專輯under the radar
首先在台灣的汽車廣告中拾起了一顆因為工作表現不佳、被FIRE後正在急速下墜的心(這個跟周杰倫的稻香實在很像,不過daniel powter可是早在一年前就發表嘍)
他是一首正面的歌~

Now whatever comes your way
Sometimes you win,sometimes you lose
When it all comes down you make it through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電影臥虎藏龍楊紫瓊曾對章子儀說過一句話:越想抓緊他,你什麼都得不到,放開他,你將擁有一切~
--------------------------------------------------
在best of me歌詞中

You know that some of us spin again,
when you do you need a friend
Don't wanna be there when there's nothing left for me
And I hate to thou of finally been erased
Baby that's best of me

這就是一首純情歌嘍~相信我最好的的一面,也是最好的我~

daniel powter的歌其實是一種很生活的調調
聽他的歌,你會激動、你會落淚你會跟我一起愉快

在台灣金曲獎的頒獎典禮上,帶給蔡依琳滿是驚訝的那一吻~
不知道有任何含意,但是也給亞洲帶來了他最好的作品

我希望有一天能在澳門的土地上
看到daniel powter帶著他那台純白色水滴造型的鋼琴亮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