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無知就是福~我本來很討厭這句話


無知就是福,我以前很討厭這句話
當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事發生、有越來越多的問題要考慮
才知道這句話的含意

517一回來澳門的第二天就去衛生所健康檢查
身高68cm 體重6.9kg ,連護士小姐都驚訝你長得這麼快
接著打預防針這次他當雙槍俠,因為左右腳個一支針、痛的你茲哇亂叫
哭到不行、但不一會,看到我手上拿著巧虎的搖搖棒、馬上晃兩下,搖一搖就睡著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什麼都不知道、就沒有期待、看到任何新的事物都是開心

6/20我開始全時照顧517,我看的到你的成長、我看的到怎樣用心對小孩的回報

這個月、你長得更高、體重也重了許多,不像之前這樣越養越小
每天都可以陪你玩,你醒的時候都看的到爸爸
睡覺的時候我可以讓你靠著睡~剛滿6個月的你,都開始側睡,這樣手不會酸嘛?哈哈~這些東西,都不是錢可以買到的

再過一兩天、爸爸就要去上班了
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
爸爸這次回台灣買了好多的書還有一些玩具
我會跟媽媽一起營造一個很棒的成長空間給你
一起念故事書給你聽

只是希望你能理解這個階段、我用我全部的愛心給你,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嘛? 在台灣,阿嬤白天可以幫忙帶著你 我一點都不擔心
還是一樣的幸福

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因為你成長的地方是「澳門」不是台灣,你要比一般的小孩有更大的韌性
去面對遠遠大於澳門的這個世界~走出去,你才會知道外面已經變得怎樣了~也代表走出無知後、接下來會辛苦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