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9

好愛你,右胸膛的律動



律動的右胸膛是因因為晴晴老喜歡在這個位置上睡著

我知道不能寵壞你,晚上10點最後一餐喝完奶後,要自己躺在床上睡著
但是我就是不想放手,想賴皮的一直抱著你,感受到在右肩的沈重
你知道我現在白天要工作,所以只剩下晚上的時間可以抱抱你

但是一吃完晚飯,回到我們的小窩後,你又準備進入我們給你設定規律的就寢時間
10:00前喝奶睡覺
9:00-10:00是我跟你媽媽陪你一起玩樂的最美好的時光

就這麼一個小時,真的不夠,我好想每天都可以陪你、看著你~
爸爸認真想過,要放棄工作,全職帶你們長大
但是現在爸爸要教你們一件事,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守承諾的完成
我答應你的姨丈要打理藥房的事業
我想,我會很認真的去完成這項使命
然後,我希望我很快就能有更多的時間,能夠陪陪你們

在我們都很年輕的時候
爸爸要陪你們環遊世界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
記得要聽爸爸跟媽媽的話
有教養、守承諾
爸爸是永遠愛你的5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