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5

bookmarker by GQ nature...

看了很久的GQ最近才像白癡一樣,意外的發現這個東西,不過我想這很多很多人早就知道要這樣用了,只是我很蠢,現在才像看到春天的新芽般驚覺,原來這個討厭的東西是這麼用的。




GQ雜誌在封面常有一個長條狀塑膠片,都是廣告,而我在翻書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很麻煩,因為很不順手,結果我今天看著看著不小心把他扯了下來,想說沒地方放,就先放在雜誌內頁,喔. . . .. . 原來是這樣用的喔,他其實就是可以當作是書籤一樣,那我看雜誌就不用額外的在弄個書籤來標示,恩. . .. 你又不說,我怎知道,害我白癡的看的這麼久的GQ。



我這個意外的發現,該不會大家都知道了吧?真是悲哀?昨天看科學人雜誌介紹,其實創意是來自大量的閱讀,天生有創意的人,還是需要靠後天的刺激,才會啟發他的創意喔。那我這算大腦皮層是受到刺激嗎?我的大腦皮層有四張A4大嗎?



最後順帶一提,我最討厭的雜誌裝訂方式就是內頁卡了很多很硬的廣告,撕也撕不掉,根本不想看他,幾乎都是酒類以及煙類的廣告,真是量我討厭的內頁,翻的時候無法一頁一頁翻,常常都會一翻就跑到那個廣告頁去,拜託,商業考量下,請重視一下閱讀者好不好,這樣對我真的很不順,又有鼓勵人喝酒抽煙的感覺。我認為最好的裝訂就像這一期(上圖)一樣,可以輕易的把他捲起來,不感到一絲的阻礙. . . .. 朋友…這才是---順啦?

1 comment:

TbirdHiko said...

沒錯 我拿到雜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那些插入的廣告撕掉 以免妨礙我閱讀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