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5

Training me, testing me...


最近是不知道走什麼衰運,還是說真的「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惡其體膚、空乏其身」,這兩個月來是我坐國內班機最頻繁的兩個月,也是我三年來出差最頻繁的一段時間,真的很累,連12月初要去公務人員訓練都關我的事,三天兩夜,之前參加過類似的課程真是無聊,,因為基本上他們就不願意溝通及認同。

剩下最後一年了,想必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在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其實蠻快的,我們只剩一年了,這三年來我想我獲得的的確很多,雖然在這裡工作,就像是一張打開的保護傘,沒有向外面競爭激烈的環境,也讓我充足了體力以及學夠了本事可以準備迎接一年後的挑戰。

想想我雖然不像別人可以出國辦公,但是好歹我去中南部都可以坐飛機,也算是把台灣玩遍,雖然我的薪水不是這麼高,但是工作比較輕鬆沒有這麼大的壓力,讓我有時間去學習以及接觸不同事物,最近我就想去各大高級超市買「起司」回來好好品嚐。也讓我有時間去玩攝影,去欣賞藝術,想出國就出國,有一個好的女朋友我還要求什麼呢?

只是最近真的出差太頻繁,唉,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我都把他當作是個磨練吧!不然怎麼面對往後的環境呢,我想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學,收起抱怨,一切都是traning都是testing....

4 comments:

TbirdHiko said...

對 沒錯 你就是過爽日子的人 不要懷疑
爽到你都可以抱怨囉~~看有多爽才好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同的生活會有不同的體認
如果人一輩子的環境都一樣
這樣的人生未免也太無趣了點

你我都是在期待一年之後的來臨
期望出去闖闖看看不一樣的新天地
加油!

希望一年後,我的肝指數還可以讓我出去闖闖

Anonymous said...

不同的生活會有不一樣的生活體認
如果人一輩子都在相同的環境中生活
未免也太乏味了一點

你我都是期待一年後的來臨
期待出去世界看看的機會
加油!
彼此勉勵

Unknown said...

我最近真的很忙ㄟ,不是我在說,再爽也沒環遊世界爽哈哈哈,我已經在打算是不是明年結束前貸個款,出國幾個月走走,不然也該是打算該結婚了...........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