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6

Classify my gmail



很多人跟我一樣用gmail在收信,當然同時我也用yahoo,但是我把使用信箱分類,我想gmail可能會成為我未來工作的永久 mail,那就在這邊先跟有需要的人通知一聲我的信箱是 yves.com@gmail.com
很好記吧,看完我的信箱應該就知道我的野心了吧!哈哈我想只差沒用LTD., Co

使用了gmail後跟原本的yahoo有些不一樣,例如個人化顏色設定就不能更改,但是同樣的檔信名單都還是有,在這邊我要說的是我用了他的標籤分類功能,我訂閱電子報的歷史,遠久於定期看雜誌的歷史,但是之前有麼麻煩就是要找信很麻煩。
現在用gmail把他分成我要看的群組,之後我只要點選群組,就可以看到一連串的分類新聞嘍。

PS.跟ACAA聊天後想到,為什麼我們要去作我們不熟的事,委外就好,委外就好. . . . .我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