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6

My VIP customer


話說當店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看到各行各色的人,也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就在過年前夕,有一位「自稱」是某某商職的老師,說什麼認識誰在醫院上班,就是要我打折給他,我堅持要看證件,不僅拿不出醫護人員證明,連自稱某某商職老師的證明都沒有,最後還跟我說,現在只有我跟你,你只是要看證件而已,就當作是有吧,隨便啦,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啦。(好像以後不會再來買了哈哈)

去你的...就是要硬凹,算了我給你9折已經是對你天大的恩惠了,態度好一點不要這麼盧,搞不好有我親切的態度加上一罐市價35元免費的愛之味蕃茄汁,那種嘴臉.. . . 唉?我在想,當老師的當成這樣,你怎麼教學生,你學生看到你為了一百多塊,硬跟我凹這麼久,即使我擺臭臉也無動於衷,他們是作何感想。

又想到有一本書叫做「好感度」,其實這是給當客人的看的,因為如果你對店員客氣點,態度好一點,不要自以為是,常常可以拿到優惠的價格,這是我在這邊語重心長的呼籲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關於華山藝文特區的第三張照片,
那是第一屆"吵年獸"活動,
照片中是電音區,樂團區在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