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7

Engagement, First Step































真是個大日子吧,今天一早新聞美國股市大跌四百多點,香港一早開盤跌了七百多點,全世界無預警股災全部一口氣重挫,都在228這日。

我人生的一大事,在澳門要結婚必須要先登記、然後排時間結婚

沒有特別選定在今日,只是一切剛好catherine下午要回到澳門上課,中午時間,順便就去登記了

五月七號,我們排定聽證的時間是五月七號

在澳門,沒有訂婚這樣的習慣

原來訂婚,是這麼簡單又隨性

我終於跨出第一步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什麼人留言
有點怕怕的......
不過我也要來恭喜一下
老吳任務成功

一個是學長一個是學妹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我的"雙喜"?
呵呵

TbirdHiko said...

恭喜恭喜~~!! happy for ya!

Anonymous said...

媽呀,所以你要結婚啦?!

Unknown said...

對啊,疑我沒跟你說嗎?我也真是恭喜我自己,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

Ingrid said...

Hey ~~
Congratulations to you!
拿出T Ring時
有沒有閃到眼睛呀!?
嘻嘻~~
Happy for yo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