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5

Back from Macau

有機會參與澳門的婚禮,是一件蠻特別的事,雖然同是中國人,但是習俗有些不同,光是吃喜宴前的全民打麻將活動,就讓我開了眼界,喜宴時間之長,又是另一個讓我差點吃不消的事情。
澳門的賭場真是越蓋越大,越蓋越有特色,終於有突破類似金莎、葡京這一類傳統式賭場,慢慢走向VAGAS式的主題建築賭場,這次讓我比較好奇的是有一個類似中國宮殿、城牆造型的賭場也正在興建中,我跟Catherine 都認為,這才是有東方特色的賭場啊。至於內容,我之後就花多點時間來介紹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們班的穎馳也要結婚了...12/11
也是在澳門
不過我沒時間去啊?
飲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