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08

Who Loves China?

北京準備熱熱鬧鬧接下這八月的奧運盛典

最近的聖火傳遞,我想是有史以來最黯淡的一次

西藏暴動、法國搶聖火、舊金山聖火消失五十分鐘....

一切都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大陸民眾抗議法國領事館、聚眾示威佳樂福賣場

COOL,中國人是不好惹的

做人別太CNN都出來嘍~

問題是?為什麼全世界都要跟中國作對?

WHY?我是台灣人,SO不關我的事,但是看到很多人澳門朋友MSN上都掛上了「I LOVE CHINA」

支持北京奧運~

我只是很納悶,為什麼全世界都要反中國?WHY WHY?以及....

澳門其實很大陸~哈哈好險我是台灣人,在國外可以很驕傲的說;I am TAIWANE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