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5

protective equipment - wristlet


我常用的護腕有運動型直接套進去即可使用的那種,還有有魔鬼貼一條式護腕,其實護腕都差不多,直接套進去的大概10元商品店也有,到一個要210的NIKE價位不等,我兩種都有,其中一個是魔鬼貼的NIKE,適用於重量訓練、網球等運動。醫療器材店也有護腕,到底有什麼差別?三種護腕我都拿來試戴看看,恩舒適性、功能性有差,我覺得最好戴的還是直接套進去綿質的護腕,不過可惜,壓迫的功能弱了許多,最不好戴的就是運動品牌的,雖然他有透氣以及快乾的功能設計,但是舒適度就是差了醫療專用的護腕那樣舒服。



個人使用比較心得


點圖可放大啦

有人問我,你為何會選擇平常戴鬆緊式的護腕,而不用醫療級的護腕?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 . . .他比較帥,哈哈哈,很現實啊,因為他的顏色是膚色的,我就比較不喜歡勒,不過我之後會換啦,第二個原因是以目前我的工作狀況,還不至於歸類為重度手腕使用工作者。

但是我要說,若回家打PC GAME、重度滑鼠使用者、重複性手腕工作者,那可就不是這一個護腕了,你可得裝備齊全,兩手都戴上醫療級魔鬼貼式的護腕,加強腕部的緊縮壓力,適度的減緩手腕使用疲勞,預防中央神經受損,腕隧道症候的發生。因為我覺得護具真的很管用,不管是那個部位的,預防勝於治療嘍,之後陸續介紹別的護具來玩玩。

3 comments:

MK said...

重度滑鼠使用者、重複性手腕工作者....那應該就是我吧?? 身為一名女工,昨天上完日班接著上大夜班,密集使用滑鼠超過14個小時以後,我對我旁邊的同事說我已經感覺不到我的右手腕了......
所以,為了我健全的中老年生活,我決定一定要趕快去買!
你覺得品牌有差嗎? 還是都差不多?
謝謝你哩!

Unknown said...

買普通的就可以了,一兩百就有,不要買NIKE的那個,不好用?其他都可?直繞式的比較實用喔。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可以辦團購嗎?
現在 "重度滑鼠使用者、重複性手腕工作者"應該不少
看了你這篇之後
馬上把我的護腕戴上
真的感覺有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