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5

see.... my blog in cell phone

拿到這個大塊頭是我從BENQ的P30時期就一直想要試用的手機,一直到P30的下一代P50出來,兩個不同的系統,P30是symbian系統,而這隻P50正式目前最HOT的MS系統,我用過了PALM系統以及目前這隻MS系統,最後再來做個小心得。



真的這麼神,姊夫借我台灣SONY-benq P50,內建藍芽、紅外線、可插SD卡、最屌的是...內建無線網路,正好就把他連上家裡的無線網路試試看,一開始先試MSN,沒問題,之後就開始瀏覽網頁,第一秒看到自己的網頁刷出來的時候,真是感覺到,科技進步的好快,雖然智慧型手機、無線上網的PDA這幾年已經很普遍,但是我都沒真正玩過,現在真是感受到數位資訊無遠弗屆,就像當年我剛開使用WIFI一樣的感受,當時為了可以一邊拉屎一邊上網而感動,現在是把體積縮小到十幾公分,重量減少1/10,一樣可上網、可用MSN。



想換手機,不過也在想換手機的目的是為何,我想換symbian系統的,因為MS系統的好容易當機(指的是PPC的啦不是PC的),灌軟體、切換頁面速度頗慢都沒有PALM系統的好用(PALM只要拉過去....就可以用),但是他可以裝GPS定位系統,有強大的多媒體影音,我到底需要的是多媒體手機還是商務手機?

我雖然一陣子沒用了PALM,但是我相信只要一拿到,那種熟悉、那種自然的反應絕不會讓我難上手,反而MS的比較有這種感覺,而symbian系統又是另一個超強的系統管理,據說symbian更為好用,我又喜歡NOKIA的手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夠擁有一隻symbian的手機,再讓我玩玩看。
最後我要說的是,p50好歹也是一隻要20000的高檔品,功能真的很強,跟一台電腦沒兩樣,不過我還是換回我的黑白機SONY j70,滾輪怎麼這麼好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