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6

Connecting with my dear-SKYPE phone


今天又放了一天假,明天要去雲林出差,上午見證了王建民的19勝,雖然狀況不好,不過總是亞洲第一,近十月的天氣,異常的炎熱,下午太無聊不知道該去哪,在FNAC拿回我維修的PSP,在誠品裡面發呆,腦袋一片空白,天啊,我不想看什麼立志的書、我不想看什麼賺錢的書、難道沒有不用大腦的書可以看嗎?

走到我很愛逛的MUJI總是感覺怪怪的,因為以前都有catherine陪我逛,又胡亂買了一些文具。

我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真的羨慕HIKO他們身邊的另一半都回來了

怎麼辦?

還是只得靠我的SKYP打給my dear解悶了,工欲善其事,必先立即泣
因為我空了我的錢包買了這個專用的PHONE

立即泣的意思,就是聽到清晰的catherine的聲音後,感動到立刻流下淚滴及鼻涕

4 comments:

TbirdHiko said...

有機會常出來ㄚ 我知道那種感覺.....

TbirdHiko said...

btw 網路上買電話卡也很便宜 可以用看看 不用上網就可以打

TbirdHiko said...

ㄟ你是說很清晰 感動到哭 還是聽到他的聲音呀??~?~

Unknown said...

又清晰、又感動?重點是打香港比打北港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