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06

My favorite breakfast-Ya Kun



這是我去新加坡才知道的美食(對我而言吧),一切都得感謝VIVIAN,雖然我的第一次亞坤半熟蛋VIVIAN把我醬油家太多吃的有點鹹外,我想謝謝他。特製的咖椰醬、配上超正點的香濃奶茶(絕非台式奶茶可比擬),或者來一杯美祿,外加法國土司夾咖椰醬. . . .真是每一口都是滿足



回到台北後跟CATHERINE逛到三越南西店偶然發現一個小角落有著熟悉的紅色招牌.....亞坤,當然沒第二個考慮,馬上直奔他櫃前的高腳椅,我跟CATHERINE就這麼開心的吃了我們的台北亞坤,之後我們在上班的路上長安東路靠近中山女中那發現也有一間亞坤,從此變成了我跟CATHERINE最常一起吃早餐,看早報聊是非的地方,現在,看著照片,我也很少自己去吃亞坤了,雖然這是我的最愛早餐之一,但是突然..我還是...希望....CATHERINE能跟我一起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