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6

Daniel Powter-love you lately


我想我真的比較喜歡聽芭樂歌吧?

5月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一首歌bad day,覺得旋律很喜歡,就開始找這個歌手

中間費了不少苦心,因為還要專心聽ICRT介紹的人名,然後再去唱片行找

當時台灣還沒有正式的中文版,只有直接進口的英文版本,唱片實在陽春

但是在YOUTUBE聽過了他現場演唱的Jimmy gets high後,不用考慮了就是他吧

到了現在11月,中間又聽到了James Blunt以及Shayne ward,哇今年英國歌壇真是和我的胃口

最近dp又出了一首單曲Love you lately,我覺得他的歌曲都很有畫面,當然MV佔了很大功勞

從bad day開始就是這樣

蠻適合愛照相的我來做構圖的來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喜歡我男友的歌喔?!

Unknown said...

ㄟ,我沒有喔?不過我對你男友的歌,最後兩首感到相當深刻,前面的感覺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