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6

Maybe "white" is my lucky color

我很喜歡黑色的東西、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帽子、相機、NB.. . . 全都是

上班後我把手錶換成了黑色表面的CK、黑色的NOKIA. . .



但我最近發現,我覺得我跟白色錶面的手錶有一種特殊的感覺,似乎白色錶面,是我的幸運色

或者說. .白色是我的幸運色,自從我開始改變我的買東西色系習慣PSP白的、IPOD白的、耳機白的

安全帽白的. . .

都不錯,但是都不足以震撼我白色錶面的威力,他帶給我的幸運,即使在我知道應該注定要倒楣的事

都可以扭轉回來,變成平平靜靜的. . . .

自從我發現後,我就不捨得離開5前多前買的SEIKO. .. . 希望白色錶面能給我往後帶來更大的幸運. .

No comments: